主日學及培訓

主日幼兒學堂

主日學分類: 兒童

簡介


我們相信,透過早期的訓練,可以幫助幼兒養成基督化的態度,為以後的教導立下根基!
不同於幼兒級主日學,主日幼兒學堂會集中以讚美操、金句講解、心靈藝術,
以不同的角度,從動作、美術的角度引導幼兒接觸信仰,體察生命的主。



主日學詳情


時間:逢星期日,上午(11:45)

地點:合班時間於1112號房

分班:分高、低兩班,針對不年齡的發展,引導他們發現信仰。

對象:三至六歲幼兒

聯絡:林慧妍傳道



內容:

1. 經文分享:課程著重實踐聖經的教導,安排每一個月認識和背誦一節聖經金句,讓兒童更深入地認識經文的內容,並嘗試在日常生活中應用。



2.兒童讚美操:配合兒童動作能力而設計的韻律操,讓孩子跟隨詩歌的旋律和歌詞內容,有規律地舞動身體各部份和舒展筋骨,使身、心、靈都放鬆下來,從而培養一種感恩、喜樂的心態,並由心而發唱頌詩歌來讚美神。




3.心靈藝術:第一部份由導師指示兒童在預定框架的某範圍填色或繪畫,幫助他們提升專注力和平靜心思,培養穩定情緒。第二部份讓他們在同一框架中隨心塗鴉或繪畫加插的東西,藉以發揮創意和抒發個人情感,達至心靈培育的效果。















Top